同心齐力强督导,抓实做细保质量——外国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线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20-04-02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的管理与质量控制,确保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实质等效,3月315时外国语学院在QQ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线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院长邢理平、副院长黄雪娟、教学秘书张盼盼、测试中心主任胡凤梅、各教研室主任及各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雪娟主持。

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教学督导会议

会上,副院长黄雪娟总结了我院线上开课以来线上教学的整体情况,并对开设课程、平台使用、授课形式、资源建设、线上教学及师生问卷调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6周督导听课情况,目前教学资源、教学内容、课堂组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和整改措施,要求各督导认真总结每位帮扶对象线上教学的特色、亮点、不足以及改进的建议。

院长邢理平就下一阶段线上教学督导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重点把线上教学资源建设、教学组织、学习考核、教学效果反馈及学生线上学习情况作为教学督导的主要内容;二是要加强线上教学督导力度,坚持“保质量、要效果”,多措并举,凝心聚力,全员、全方位、全过程推进线上教学督导工作,为线上教学质量保驾护航。同时,院长要求,疫情期间虽然授课受到了空间的极大限制,但是作为教师必须要从学生的具体需求出发,尊重学生的学习风格差异和学习需求差异,利用现有的高科技教学手段合理制定和实施教学计划,力争实现最优的教学效果。

最后,院长黄雪娟要求各教学督导及时、认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认真梳理分析线上开课以来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扎扎实实整改,继续做好下一阶段线上教学督导工作,使我院线上教学整体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