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八次学生管理工作网络会议
日期:2020-04-02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0

2020年4月2日下午17:10,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八次学生管理工作网络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团总支书记王修哲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主持。

会议通报了一周以来我院学生健康打卡和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宣传和参与知识竞赛的情况;总结了我院第二期以“复学防护,健康青春”为主题的云班会的开展情况和我院第一届笔记大赛的情况;跟进了我院学生行为养成相关活动的进展情况和教育部安排的辅导员培训工作我院各辅导员的学习进度;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学生管理工作的几个注意事项。团总支书记王修哲通报了我院青年大学习、“书香郑财”活动、主题团课的学习进展情况和微团课的进展情况。每位辅导员就一周以来学生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核发:admin321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