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培训交流讨论会
日期:2020-04-22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1

2020年4月22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管理队伍组织召开了一次“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的辅导员培训交流讨论,会议内容为交流如何做好特殊时期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主题交流讨论。

我院6名辅导员就培训的收获,对工作的启发,后续工作的努力方向以及如何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一一发言。我院辅导员先后就陈宝生部长在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骨干培训班上的讲话、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学生心理健康、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班会的育人功能、网络平台在思政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等话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我院辅导员一致表示,此次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是在疫情突发“停课不停学”的情况下,对学生管理教育工作的一次巨大助力,是一次对辅导员全面的、高水平的系统培训,值得我们长期、反复的学习消化。我院学生管理队伍将借此次培训的东风,尽力提升业务水平和各方面能力。

核发:admin321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