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九次学管工作例会
日期:2020-04-26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0

426下午4:30-5:10外国语学院学生管理企业微信平台我院本学期第九次学生管理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以及全体辅导员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主持

为保障疫情期间我院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和为五一假期之后我校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专门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五一假期之前在我院18个班级召开“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外国语学院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事宜书记对假期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五一假期管理工作是学生能否顺利返校复学的关键。二是学生各班级要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将学校“五一”放假通知相关要求及时传达给学生,并引导学生减少外出不聚集,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到疫情严重地区,注意饮食安全和人身安全。三是假期期间继续严格执行“日报告”和“0报告”制度,要求学生据实填报个人信息。同时强调,辅导员也要严格执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

党总支书记闫静做总结发言,要求辅导员要高度重视五一假期期间的学生动向,扎实做好假期前和假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和数据统计工作,落实好学校通知要求。

核发:admin321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