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日期:2020-05-13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0

2020512日晚7:3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企业微信召开支部委员会议确定发展对象相关事宜学生党支部书记韩玉娟宣传委员孙倩组织委员何丹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韩玉娟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对陈龙张艳艳袁媛15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讨论,就其能否作为发展对象提出意见。会议严格按照党的确定发展对象的程序进行。会议伊始,韩书记对会议的整个流程进行了说明。接着,何丹老师从基本情况、学习及工作表现、主要优缺点等简要说明了推荐发展对象培养教育考察情况。

通过对拟发展对象进行充分的剖析,学生党支部就是否同意列入发展对象发表意见。最终,按照“逐个讨论、逐个表决”的原则会议一致通过陈龙张艳艳袁媛宗金玉冯红艳李慧李娜吕晓捷刘申奥李美肖陈文平冀保云12名同学为发展对象。

最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指出党支部要严格把关,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优中择优。对于未选上的同学,辅导员要做好思想安抚工作,对于选上的同学,告诫同学们入党是终身的事,不仅要组织上向党靠拢,更要真正在思想上入党,不要放慢进步的脚步,更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核发:admin321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