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总结 夯实基础 砥砺前行——外国语学院召开雅思线上教学阶段总结交流会
日期:2020-04-10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4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微信平台召开雅思线上教学阶段总结交流会,院长邢理平、副院长黄雪娟、教学秘书张盼盼和雅思教学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英语测试中心主任胡凤梅主持

雅思线上教学阶段总结交流会

会议开始,雅思教学团队每位教师总结分析了本学期16国际班第一次雅思模拟测试成绩情况,大家从试题难度,成绩构成和及格率等方面全方位分析了16国际班学生目前的英语水平,还就学生目前线上学习情况以及全球疫情对学生心理影响等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提出下一步教学策略调整计划。

随后,大家就目前雅思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针对存在的问题,各位教师要加强沟通和配合,坚持不懈地保持高质量的英语教学,加大监督力度,实行盯人战术,必要的时候单独辅导,重点扶植学生弱势科目。

副院长黄雪娟强调了全力帮助学生提高雅思成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每位教师在平时的教学中也要注重正确引导学生,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以雅思考试为教学重点,在课堂教学、考试、作业等方面培养学生的知识结构,考试能力和语言水平;多举办和英语等级量表相关的活动,多方面、多角度参与到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工作中来。

院长邢理平就本学期的雅思教学及团队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建议。她还强调,雅思教学团队要进一步开展教研工作,增强教学质量意识,教学过程中要做到以学生为主,因材施教,把握课堂教学内容的准确性及合理性,同时积极开展教学反馈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