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近期教学工作部署“云会议”
日期:2020-04-11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4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微信平台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会议,就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院长邢理平、教学秘书张盼盼、英语测试中心主任胡凤梅、各教研室主任和雅思教学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雪娟主持。

近期教学工作部署“云会议”

会上,副院长黄雪娟首先就线上开学至今我院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学院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她指出,虽然老师们刚开展线上教学时遇到各种困难和较大压力,但大家经过不断努力,也收获颇丰,在短时间内实现了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的巨大转变。随后,她结合疫情期间学院线上教学阶段性满意度调查反馈和督导检查内容,对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化学院的课程建设,做好“线上教学”和“返校开学”的有序衔接。同时对教研室活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工作进一步部署,要求大家明确质量标准,切实保证学院教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向前推进。

院长邢理平要求各位主任摸清家底,组织教师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对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规格、类型、内涵、过程等有深入了解,除了平时注意收集有关支撑材料外,更要做一些实实在在、突出亮点的工作,要着重培育建设一些标志性成果。邢院长还强调,特殊时期,大家更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强的岗位职责意识,更强的遵规守纪意识,更强的集体荣誉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发展,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