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线上教学质量提升月”专题活动全面启动
日期:2020-04-15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不断提升线上教学质量,4月14日下午5点,外国语学院在微信平台召开“线上教学质量提升月”系列专题活动启动会。院长邢理平、党总支书记闫静出席会议和全体教师参加启动会,会议由副院长黄雪娟主持。

“线上教学质量提升月”专题活动会议

院长邢理平就开展“线上教学质量提升月”系列专题活动做动员讲话。她对大家本学期以来齐心协力、多措并举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邢院长还指出,学院工作的第一要务是人才培养,高质量教学是学院办学质量的生命线。学院制定了“线上教学质量提升月”系列专题活动实施方案,希望通过实施系列专题活动,强化全院教师的质量意识,建立运作良好的内部质量保障机制,引导全院师生员工树立正确的人才观、质量观和效益观。

副院长黄雪娟基于前期调研情况向大家总结了1-8周学院线上教学情况,总体来看,学院教学秩序良好,教师授课认真,学生度满意度较高。她还为大家详细解读了“线上教学质量提升月”系列专题活动方案,活动共分动员启动、实施推进、总结提升三大阶段,并对每一阶段每一项活动都安排了责任主体,明确了任务分工和时间进度,要求各教研室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过程考核,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提升,确保学院“线上教学质量提升月”各项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党总支书记闫静强调,各位教师要充分认识教学质量对学院生存发展的重要意义,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实现“全员参与、全员推进、全员落实”,可利用本活动平台,启动混合式教学改革专项、提高教师利用信息技术开展深度混合式教学的能力,真正使“线上教学质量提升月”系列专题活动取得实效,顺利实现学院制定的“开学延期、教学如期”的目标,扎扎实实地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