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扩大)会议
日期:2020-04-26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426下午5:10-6:0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和学生党支部的辅导员加了会议。

会上,闫静对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文件要点和“三标准三规范”的具体指标进行了解读学习,并针对目前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情况进行了比对

党总支书记闫静对建设“两化一创”工作进行重点部署根据建设要点,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出了一些现存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辅导员老师要强化工作意识,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上针对学生群体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引领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在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下对学生党员的新要求:严格学党支部管理;按照学生党员发展程序,把好质量关。三是做好党建工作痕迹管理,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