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样板党支部”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0-05-24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深入贯彻学习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具体实际,523日上午,我院在S1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外国语学院样板党支部建设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发表讲话

    会上,闫静介绍了“两化一创”工作的背景,强调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各支部在第一阶段的达标引领行动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工作开始进入第二阶段。随后,闫静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第二阶段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各支部第二阶段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第二阶段建设责任清单(三标准三规范),开展自查工作,加强各支部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

最后,闫静强调各党支部要做好人员分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高标准完成任务,以争创样板党支部为目标,将两化一创落地落实,树立典范。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