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0-04-30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2020年4月26日-29日,外国语学院在我院6个辅导员的带领下在18个班级召开“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19商务英语云班会

18级英语本5班韩晴晴认真听班会

18商务英语2班翟萌萌认真听班会

高校师生群体庞大,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复学在即,能顺利返校关键在于“五一假期”期间学生去向的管理。为确保学生顺利安全复学,4月26-29日,我院在18个班召开了“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88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班会围绕假期期间学生去向相关要求假期期间安全注意事项,以及数据和动态上报等问题进行了要求,旨在使全体学生认识到五一假期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和安全防护的重要意义在特殊时期关键时刻给同学们敲响了加强防疫意识和安全意识的警钟。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