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围绕“两会”开展“学两会精神,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5-22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广大党员发展合力,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师生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两会”及学习“两会”精神的通知》,5月21-22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两会精神,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刻学习两会精神,培养党内同志的创造精神、团结精神并做到两会精神的积极宣传,发扬,认真贯彻落实。活动安排如下:

1、学生党员自行观看两会直播,并“两会所引起的反响”、“对未来发展的憧憬和期待、“对两会中热议话题的理解和把握”等方面选取角度写篇征文。

2、安排党员带领所在班级积极分子集体学习,就全国两会精神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党员们着重收看了“两会”开幕会、重点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次会议政治决议、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17商英1班杨澜收看直播

18英本2班冯余兰收看直播

18商英2班魏丹丹收看直播

18商英2班团支书陈坤强带领班级积极分子共同收看开幕会直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强烈的学习心和进取心。同学们通过深入的讨论学习和撰写心得体会,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奋斗未来有了更强的信心,对创造美好生活有了更足的动力。作为青年学生,大家纷纷表示要为中华强盛而读书为美好的未来奋斗,与国家一起奋斗在新时代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干事,争做一个愿干事、敢干事、能干成事的优秀党员。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