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线下党员大会
日期:2020-05-24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5月23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在实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线下党员大会,就我校党委近期安排的几项重要工作进行了梳理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部署相关工作

闫静首先宣读了《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争创“党员先锋岗”活动的实施方案》,对评选原则和参评条件进行了重点解读,鼓励党员教师对照文件,积极申报。会议第二项就我校党委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重点安排,闫静指出,随着各年级学生陆续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压力也逐渐增强,全院党员师生要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加入我院党员志愿服务队,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需要,积极参与到各项服务活动中去,展现我院党员的良好风貌。

最后,闫静传达了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本次疫情是一堂很好的思想政治教育课,让我们切身体会到了党组织强有力的领导对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以及人民健康幸福的重要性,体现了国家的体制优势,各位党员教师要增强“四个意识”,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工作中亮明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外国语学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打扫会议室并合影

会后,刚刚成立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同志主动打扫了学院会议室等公共区域,学院将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全院师生返校。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