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5-28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5月28日晚上8点,外国语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对外国语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推进会。

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云会议

会上,闫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的精神,对学院安全隐患进行梳理并结合我院实际进行了相关部署。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底线意识,始终把维护好安全稳定的工作局面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首要任务;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学院全体师生都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工作这根弦,全面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筑牢安全稳定防线,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三是要建立安全稳定工作突发事件处理预案,注重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信息的统计与报告,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对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时报告、快速处理;四要加强舆论宣传工作,提高正面舆论引领能力。

院长邢理平强调,每一位教师在做好教学科研相关工作的同时,也要高度重视反传销、反邪教、反恐怖、防诈骗等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问题。邢院长还要求大家在进行外语教学活动中,坚定立场、提升理论水平和思辨能力,引导学生正确对比、分析中西方文化差距,全面提升“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学院教职工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持续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