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补考考务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0-05-29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529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补考考务工作培训会副院长黄雪娟、教学秘书张盼盼、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及相关考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黄雪娟根据学校2020届毕业生补考的工作要求,对本次考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要求各相关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同时还务必做好试卷的安全保密、监考、试卷批阅、成绩录入和考试总结等工作。考风是校风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考务人员要认真落实“严格管理、规范操作”的考试原则,切实加强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有序进行;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平稳、有序”,努力营造良好、和谐的考试氛围,同时要特别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问题,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稳定。

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王宇强强调,考试是教与学的主要检验手段。由于现在仍属疫情防控期间,本次《大学英语》毕业补考责任大,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本次考试工作圆满、有序完成。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