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8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6月28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S1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了本次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会议

党员教师集中学习、重温党史

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闫静书记作了题为《在疫情中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宣讲,从“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战疫情 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四个方面,带领党员教师集中学习、重温党史,使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引导党员教师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不断强化“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课结束后,闫静书记带领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庄严宣誓

在建党99周年之际和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得到了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全体党员教师必将在今后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做好表率,以“无须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状态扛起人民教师任,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