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王艳珍来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日期:2020-07-17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717下午,校长助理兼国际处处长王艳珍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孙运红一行来我院实地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了解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指导与服务等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院长邢理平、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等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议现场

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发表讲话

会上,党总支书记闫静首先介绍了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状况以及网上学习状况,介绍了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方面采取的主要工作措施。院长邢理平就当前毕业生就业率、专升本面临的问题,针对学院在推动学生就业工作中面临的困难,提出进一步举措。毕业班辅导员王修哲补充了推动学生就业工作的思考与感悟。

校长助理兼国际处处长王艳珍做总结发言

在详细了解相关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后,王艳珍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疫情发生以来相关学院和部门在就业工作方面的积极作为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本次专题调研走访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服务,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凝聚共识,寻找对策,创新工作思路疫情期间更要引导毕业生理性就业、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稳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

闫静书记代表学院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持续关注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特别在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举全院之力积极拓展就业渠道,细心、耐心、尽心地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