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神秘的毛利文化——新西兰毛利人带领我校英语教师“云游”毛利文化
日期:2020-08-24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8月21日,新西兰毛利族人Marion Kerepeti Edwards女士应邀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我校英语教师展示毛利族群的文化风韵以及语言特色,掀开了这一古老、神秘部落的面纱使我校英语教师新西兰毛利独特的文化思想、新奇的教育理念以及厚重的历史底蕴有了进一步深入了解。本次讲座由新西兰UUNZ商学院学术带头人Dr.Jenny Yao 主持。

(图一)毛利文化讲座截图

Marion Kerepeti Edwards女士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毛利族的历史背景。她介绍说,毛利人是新西兰的土著民族,被认为是“太平洋的航海家”。公元9世纪到13世纪第一批毛利人乘坐瓦卡莫纳舟(Waka Moana)从波利尼西亚到达新西兰,1642年第一批欧洲人在达到新西兰时遇到毛利族人,自1769年英国探险家James Cook到达新西兰后,不仅带来了贸易、欧洲定居者,而且带来了英国殖民。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