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培反思促成长 凝心聚力谱新章——我校英语国际研修班“云端”举行暑期学习总结交流会
日期:2020-09-04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期7周的英语教师国际研修专项活动接近了尾声,9月2日,我校英语国际研修班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暑期学习总结交流会,会议由新西兰UUNZ商学院首席运行官Dr. Graeme Sterne 和学术带头人Dr.Jenny Yao 共同主持。大家对过去7周的培训内容和感想收获进行了回顾、反思和总结,在交流中碰射出一朵朵关于外语教学和研究实践的火花。

我校英语国际研修班暑期学习总结交流会

Dr.Jenny Yao首先带着大家回顾了暑期研修内容,还详细梳理了提高外语教学和研究能力的流程和方法。她特别推荐了3Ps方法 “Practice, Problems, Publications”,也就是在教学活动中找到实际问题,通过阅读文献找出研究问题,然后进行相关问题的文献综述的总结。在CSE Self-assessment Project的梳理总结中,Dr.Jenny Yao强调,必须认真对标《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确定课程计划,设立教学和学习目标,设计和完善课程计划,多渠道获取相关数据,确定研究方法,务必把“Research Design-Qualitative, Quantitative and Mixed Methods Approaches” (Creswell, 2013) 这本书中的研究方法应用到研究领域中。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