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日期:2020-09-07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2020年9月6日中午1:00-2:30,外国语学院A楼连廊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

会议现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部署近期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首先全面传达了当天上午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闫静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是一项政治任务,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高度警惕;要有序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狠抓新形势下的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要认真调查、调研,做好“十四五”规划,制定好目标,规划一定要有前瞻性。闫静还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强调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教师不能放松警惕,做到非必要不出门,尽量减少校外聚集。其次要在教书育人中要“三全育人”,在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上要宣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最后提到新校区即将开建,学校的平台越来越好,教师自身也要充实自己,提升自己,为美好未来做好准备。

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就新学期工作要点进行说明

院长邢理平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要点进行了报告说明她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日常管理、学院目前面临的压力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总结了上学年工作,并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具体部署。院长说,过去的一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许多新的成绩,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全体教师要继续以学生为中心、抓好教学与科研、发扬优良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精神投身于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之中。她强调,教师之间是一个“共生体”,要建立互相信任,要热爱这个集体,百分之百投入到工作中。要遵守规则,注意言行和着装规范。

邢理平邢理平在总结发言中再次强调,全体教师要注意个人形象,在课堂中、网络上时刻关注自己的言谈举止,增强舆论意识,加强舆情引导,提高舆情应对的能力。她要求全体教师上好第一堂课、上好第一周课,结合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切实做好科学研究和教书育人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