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9-09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9月8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深入外国语学院实地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陪同董书记实地查看了学院各个办公场所,并就学院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老生和新生分批报到的各项准备工作、新教师培训、教学工作安排和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董书记对学院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在师资培训、教师办公环境、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规划合理,极具特色。同时,董书记也提出了要求:一是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化,确保师生安全;二是注重教师教学质量,作为外语教师,要做好教学准备,加强课程思政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三是就业、创业方面学院要加大投入,争取更上一层楼;四是持续改善教师办公环境。

最后,董书记和学校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就外国语学院提出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现场给与了答复,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