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与惠济区双桥小学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日期:2020-10-17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进一步推进外国语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平台及实习基地建设,创造有利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提高综合素质的育人环境,2020年1015日,外国语学院与惠济区双桥小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双桥小学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校副校长王艳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双桥小学校长潘自兰教导主任温丽霞校领导。仪式由双桥小学校长潘自兰主持。

图一洽谈会现场

副校长王艳珍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和特色,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特色、培养方向等基本情况,并指出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应用英语专业中的教育方向与小学教育是对口的,双方搭建合作平台,有利于合作育人、资源共享。

接着,双桥小学校长潘自兰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王艳珍副校长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双桥小学的师资、生源、学生特长等情况。校长十分赞同双方加强沟通合作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提升双桥小学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成效,提升大学生服务地方社会能力和影响力,不断实现共赢发展。

图二双方代表签约

(图三)副校长王艳珍为双桥小学授牌

(图四)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随后,双方就合作方案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正式开启两校的合作之路。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定能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