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学习最美教师活动
日期:2020-09-24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9月12日晚,“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播出。为深入挖掘最美教师的崇高精神,传递立德树人的正能量,按照校党委宣传部的安排,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最美教师活动,9月12-23日组织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通过多种渠道收看学习“最美教师”的感人事迹,汲取榜样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此次“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和人物事迹展播作为弘扬抗“疫”精神,营造尊师重教氛围的有利契机在党总支指导下,学生党支部陆续通过收看直播、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组织师生进行深入讨论、谈观后感,坚持思想铸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20级新生辅导员方梦月观看发布仪式

20级新生辅导员季玲观看发布仪式

预备党员吕晓捷收看人物事迹展播

预备党员朱俊霖收看人物事迹展播

通过观看聆听“最美教师”先进事迹,师生们被高尚的师德感动引发了热烈讨论。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最美教师为榜样,牢记使命,不忘教育初心,坚守教育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学生们表示,老师是一份以爱为本的职业他们热情努力、长期坚守、默默奉献,用青春坚持为孩子们圆梦,用实际行动诠释教师的最美。

20级新生辅导员季玲:

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们要有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观看学习河南最美教师感人事迹,向这些优秀的教师看齐,挖掘出最美教师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高尚的道德品质,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内涵,从而传递立德树人的正能量。只有这样,才能全方位提升自己,一步步向这些优秀教师靠拢。

20级新生辅导员方梦月:

每一个人,每一个事迹都让我感动。今年是第36个教师节,而对我来说,2020是我的第一个教师节,观看节目,带给我满满的正能量,也更加坚定了我想从事教育行业的决心。在以后的教育职业生涯中,我将以最美教师为目标和榜样,增强立德树人、立德育人的教师使命感,强化自己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心。

18英本5班预备党员冯红艳:

看了《2020最美教师》节目,我更深入了解了教师这一平凡而伟大的职业。古语有云: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教师的生命是有意义的,因为践行了学高为师,德高为范这一诺言教师的生活是精彩的,因为陪伴着难以数清的学生教师的职业是高尚的,因为为人师表,其身正,不令而行。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