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委员会议
日期:2020-09-21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2020年9月18日中午我院党总支顺利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各位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闫静书记强调了防疫期间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部署了新学期的党建工作要求,提出要发挥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和教师党员的作用。闫静书记指出教工支部可积极吸收新进教师入党使更多的教师愿意加入党组织、愿意为党组织和人民群众服务,为我院基层党组织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会上,党总支委员对如何开展2020年下半年党务工作,以及本学期的有关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达成一致意见。闫书记号召本学期党总支全体党员应该做好党内知识理论竞赛和文体乒乓球比赛同时书记对我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了美好愿景,坚信在我校党委的带领下,通过我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的共同努力,我院党建工作将走向更高的台阶。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