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活动
日期:2020-07-21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学习积极性,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决定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孙倩召开会议说明参赛要求

答题之前,学生党支部书记孙倩召开线上会议传达了“豫学习豫出彩”答题挑战赛的文件精神,说明了参赛要求。答题挑战赛坚持“全覆盖、共参与”的原则,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答题多者、用时短者为胜。

王韵青同志正在答题

何丹同志正在答题

会后,大家各自进入“学习强国”平台,严格遵守比赛纪律,运用扎实的理论知识进行挑战答题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选定1名政治素质强、学习积分高、群众口碑好的的学习积极分子参加后续比赛。

本次活动以赛带学、以学促用,激励和引领全体党员掀起学习热潮。通过此次挑战答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强国”学习的积极性和活跃度大幅提高,做到了知行合一。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