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迎“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7-02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刻认识党的奋斗历程,继承优良传统,学习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服务院科学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71日晚上7时召开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孙倩及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何丹主持

图1:云会议现场

会议流程包括四部分,分别为集体学习、分享战疫故事、展开自我批评及重温入党誓词。

2:集体学习“8分钟情景再现中共一大的召开”视频

通过视频大家了解到中共一大召开时背后的故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血泪史,是一部成长史,更是一部发展史,它从“星星之火”发展到了“燎原”。

3:教师党员分享同事战疫故事

支部每名成员讲述了身边党员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复学复课、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故事。教师党员分享了身边同事的战疫故事。各个辅导员虽未在抗疫一线,却在后方做好后勤工作,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助力学校复学复课,诠释辅导员的初心与使命。任课教师无论是在假期还是复学,始终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做好各项工作,保障了教学和管理工作稳步推进。各班班委们在假期毫无怨言配合工作;毕业生党员喻林同志将兼职所得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并捐赠母校,预备党员鲍双双不仅为武汉大学研究新冠病毒的基金会贡献了一份力量,又跟随学校毫不犹豫进行了捐款。

图4:学生党支部书记孙倩进行自我批评

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一学年的工作总结和思想汇报,把思想感触和查找自身学习、生活、工作中的不足结合起来,找准下阶段目标,明确方向。

图5: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向组织表示我们自愿承担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表明对党的事业的忠诚,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并努力付诸实践。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各位参会党员态度端正,严肃认真,民主气氛热烈浓厚,达到了增进团结、解决问题和促进共同进步、推进工作的目的,从而极大地增强了班子整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查找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努力完成自己分管和负责的各项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行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