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20-10-17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10月15日下午16时30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D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校纪委书记李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院长邢理平。

(图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现场

(图二)校纪委书记李赞为获得校级表彰的党员教师颁奖

(图三)院长邢理平为获得学院表彰的党员教师颁奖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闫静向全体党员教师宣读学校党委下发表彰文件和学院党总支关于表彰优秀党员的决定,并请校纪委书记李赞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为校级党员先锋岗获得者授牌;请院长邢理平教授为院级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闫静书记还鼓励全体党员教师向受表彰的党员教师学习,争做党员先锋模范。

(图四)校纪委书记李赞和与会教师分享自己坚守初心的作法

接着,校纪委书记李赞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表重要讲话,结合自己参加工作以来坚守初心的做法给大家做了分享。他强调,教师的根本任务是立德育人,党员教师要时刻铭记自己入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明确自己的目标,争做党员先锋模范。作为党员教师,更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做一名与时俱进的党员教师。

(图五)院长邢理平鼓励党员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院长邢理平对全体党员教师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与赞赏,并与党员教师分享了与话语权相关的研究要点,鼓励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教研上多花心思,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图六)教师党员韩玉娟解读党员的义务和权利

随后,教师党员韩玉娟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中国共产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并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八项权利与八项义务部分,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教师对自身的权利与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图七)党总支书记闫静做总结讲话

最后,闫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到,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党员教师要牢记和正确行使自身权利与义务,共同推动外国语学院工作不断发展与进步,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