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级英语本科专业四级模拟测试结果研讨会
日期:2020-10-30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10月29日下午1:20,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18级英本专业四预测成绩总结分析大会,本次会议由英语测试中心胡凤梅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教学副院长、英本专业各负责老师、班导老师、辅导员以及各班学习代表等。

(图一)会议现场

(图二)学生们冷静答题

我院于2020年10月6日下午2:30对全院18级英语本科专业的256名学生及20级130名专升本学生进行了英语专业四级的预测考试。本次预测考试目的是为了让学生们对专业四级考试有深入的认识并且能够掌握一些做题技巧,提高学生的做题熟练度。

(图三)吴欣老师分析模拟试卷题型

研讨会上,吴欣老师首先对本次模拟试卷的题型、难易程度以及学生得分情况等方面做了全面分析,并对学生考前准备提出了适当的建议。

(图四)刘倩倩、孙志格两位班导老师进行总结

指导老师代表刘倩倩和孙志格老师也对学生目前的学习情况和模拟情况进行总结,两位老师指出了学生当前比较困惑的学习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学习建议—坚持多做真题,完成单词背诵目标,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等。

(图五)学生代表分享专四模拟心得

随后各班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专四模拟心得,针对目前测试反映出的问题,制定接下来的复习准备计划。

(图六)吴双老师对测试反馈出的问题进行总结

英本教研室吴双老师针对本次模拟测试反馈出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并指出学生们应有效学习,善于总结,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等。

(图七)黄院长进行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由黄院长对会议的内容进行总结性发言,指出外国语学院今后的专业四级备考辅导工作的计划并对即将参加考试的学生寄予了深切希望,祝愿学生们能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