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教学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0-11-04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下午4:30,外国语学院在小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教学工作研讨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各教研室主任以及2020级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教授主持。

院长邢理平教授在本次会议中强调,要认真了解新生情况,并在此基础上对学生重点培养。根据2020级新生笔试成绩优秀但听力口语水平不高的现状改善教学计划,为学生如何训练听力和口语指明方向。此外,邢院长还提出教学工作的下一步目标,即希望2020级各任课教师在授课的同时,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善于发现学生的闪光点,并有意识地培养学生的长处,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竞赛,以赛促教。邢院长还希望各任课教师能够在给学生传授知识、拓展视野的同时,转变学生对英语学习的旧有认识误区,在课堂上做好引导者和引领者,润物细无声地传播正能量,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和自主思考的能力。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2020级任课教师的教学方向和学生培养方向,帮助教师对于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各任课教师在邢院长的带领下,能够齐心协力、认真负责,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教学工作。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