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郑州显现英语培训学校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日期:2020-11-05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113午,外语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与郑州显现英语培训学校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郑州显现英语培训学校校长宋海兰携教学部主任、人事主管一行6人、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和应用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国英出席签约及授牌仪式。仪式由副院长黄雪娟主持。

邢院长郑州显现英语培训学校宋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事业发展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并强调学院教学科研的发展需要和社会上有经验的语言培训机构进行合作共进。她希望双方能够以今天的合作为契机,开启强强联合,促进共同发展。

校长对外语学院积极推动与显现英语的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欢迎表示感谢,从学校教学理念、课程设置、师资规模、学生规模等方面对郑州显现英语培训学校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合作中从教学功底、教学深度、教学理解等方面与学院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真正做到互帮互助、互相成就。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郑州显现英语培训学校作为学院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将会为外院学子提供更多实习或兼职的岗位机会。学院也会定期举办相应活动促进学生的学习分享,丰富学生学习实践,从而使双方合作更具实践效果和深远意义。相信双方的合作定能促进彼此教育、文化、技术等领域的广泛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