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和郑州译线通翻译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20-11-07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116日,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党总支书记闫静、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吴双和英语测评中心主任胡凤梅一行四人到郑州译线通翻译有限公司考察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译线通公司总经理翟小娟对我校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带领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和同声传译会议室。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闫静书记首先介绍了郑州财经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特长,加强交流与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校企协同发展,培养出社会真正需要的英语翻译人才。

邢理平院长结合自己的企业翻译实践工作经历,剖析了高校的人才培养模式的不足:严重缺失社会职业认知和实践机会。为更好的培养社会急需的人才,在学校的教学环节里邀请企业专业人士的参与是非常重要的。希望能和译线通公司加深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新模式。

翟小娟经理,翻译部主管孔星惠和业务部主管骆超先后介绍了译线通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主要业务,表达了与我校在英语翻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愿望,表示将以开放合作、互惠共赢为宗旨,积极为学校师生提供良好的校外锻炼和实践基地,全力协助校方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最后,邢理平院长和翟小娟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建立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与交流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