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1-11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11月10日下午16:30,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D座504会议室正式拉开序幕。学校副校长王艳珍莅临本次大会,学院院长邢理平以及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1:大会现场

图2 副校长王艳珍讲话

副校长王艳珍首先作了重要讲话。她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我院党总支自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就我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基层党建工作作出了“强化政治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以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点要求,并对接下来选举产生的新班子提出了“与时俱进、务实创新”等殷切希望。

图3 党总支书记闫静宣读《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4 全体师生党员投票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经与会党员投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按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闫静、黄雪娟、韩玉娟、王修哲、张立、程珊珊、王韵青等7位同志当选。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结束。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