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实践活动
日期:2020-12-07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培养发展对象的服务意识、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12月5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守初心重服务,践行党员承诺实践活动。培训班全体学员兵分三路到图书馆、宿舍楼和校园内进行了志愿服务。

图1-2:发展对象在图书馆整理图书

书籍是人类的精神食粮,同学们经常在图书馆翻阅图书,应当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第一组学员围绕维护图书馆环境主题展开活动,大家积极配合,有条不紊地对图书进行分类、整理和摆放减轻了老师们的工作

3-4:发展对象在校园内规整共享单车

为方便学生出行,校园内投放了许多共享单车,但大量共享单车随意停放,给校园环境带来影响。针对此问题,第二组学员来到共享单车停放点,开展共享单车摆放整理志愿活动,引导同学们文明出行、规范停车。志愿者们把摆放错位的单车按顺序摆放整齐,将停放在停放点以外的单车进行了集中规整,并对现场发现的不文明停车行为进行劝导,避免单车堵塞校园内公共交通路段。

5-6:发展对象在宿舍协助宿管工作

第三组学员来到了宿舍楼,主动帮宿管阿姨值班登记学生信息及时更新宿舍楼小黑板上面的温馨提示宿管阿姨对电脑操作不熟练,同学们认真耐心地为她们讲解,帮助阿姨解决工作上的问题。

本次活动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旨在帮助发展对象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用实际行动践行申请入党时的承诺。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