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前往新乡学院开展调研学习与交流活动
日期:2020-11-16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更好地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水平评估的相关工作准备切实推进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工作,11月13日外国语学党政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一行8人前往新乡学院开展调研学习与交流活动

(图一)双方开展座谈会

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基层教学组织和我校外国语学院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两个学校的公共外语部都在外国语学院下设置,两个学校都设置了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我校外国语学院考察学习团受到了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一均、院长李艳叶、副院长朱瑶瑶和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商务英语专业、英语专业学科建设情况和大学英语课程建设和改革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座谈,还就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水平评估的40个观测点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图二)党总支书记闫静一行与田一均书记深入交流党建工作

(图三)院长邢理平一行与李艳叶院长深入交流外国语学院教学工作

(图四)院长邢理平一行深入外语实践教学中心实地考察

(图五)副院长黄雪娟一行与相关基层负责人深入学习交流专业学科建设及相关资料存档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自己负责的具体工作内容分组就外语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思政的建设、课程改革、实践教学的开展、实验实训场所建设、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实践课的成果、教学管理资料的整理和保存等进行了更为深入的沟通交流,还深入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外语教学实践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调研学习与交流,我校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合格水平评估相关要求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外语类学科专业建设有了更清晰的思路,与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互通有无,为河南省培养高水平、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继续努力。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