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河南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11-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admin 

117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河南赛区复赛河南赛区复赛拉开帷幕。来自全省40所高校的300多位选手参加了相应项目的激烈角逐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参赛选手在自己所在学校指定考场,通过与评委视频连线进行线上答题、线上展示和线上答辩环节进行。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我校8名选手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出色的应变能力脱颖而出,12月27日收到的喜讯显示,我校学子共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图一)8名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长期以来,我校外国语学院将此项英语类竞赛作为重点赛事项目,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初赛,在全校范围内选拔出优秀的学生代表参加,并由专业英语老师组成指导团队,通过赛前聆听、查看参赛学生的写作、演讲稿,指导学生进行大能量的阅读和练习,开展精心的赛前指导和准备。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常攀、张雅美分别摘得写作大赛一等奖和阅读大赛一等奖;向心茹、成丹丹分别荣获夺得演讲大赛二等奖和写作大赛二等奖,冀保云、胡情博荣获阅读大赛二等奖;张晓慧荣获写作大赛三等奖,来自会计学院的焦培原荣获演讲大赛三等奖。这是我校在该赛事中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图二)指导教师团队合影留念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2002年起已连续举办19届,为全国大学生构筑了一个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本次大赛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期待我校学在以后的比赛中不断取得优异成绩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