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日期:2021-03-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admin 

2021年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D50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部署新学期目标计划,安排期初有关工作任务。会议由院长邢理平主持。

会议现场

学院邢理平指出,新学期学院将坚持教学、科研两手抓,全体教师要继续努力提高科研水平,关注社会热点,学习大型会议精神,邢院长以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为例,从教学资源库建设、课程思政、教育评价体系等方面,指导老师们学会从会议精神中寻找科研方向,最后邢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备课,做好教学工作准备。

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简要通报了我校中层领导干部会议要点,鼓励大家结合形势政策、院校发展目标等,开展产教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科研学习,提高政策的研判能力;闫书记表示今年既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建党一百周年,也是我校本科评估的关键一年,全院要凝心聚力,学习外校的先进做法并提炼出我院的特色亮点,全院自上而下要加强学习评估工作要点,读透指标体系,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闫书记还强调各教研室要做好返校人数统计上报、教学前准备等工作;最后闫书记就本学期党建重点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党员教师配合各支部完善规范党建材料,有序开展组织生活会、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活动等,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全体教师要注意自身的舆论影响。

学院副院长黄雪娟传达了本学期开学初的几点注意事项,要求各位教师注意学生返校和上课时间,提前做好授课准备,规划好开学第一课的教学内容,学院将分批开展授课资料检查。

邢院长最后强调,全体教师要加强课程思政设计,狠抓课堂教学水平,着力提升科研能力,奋力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