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语言实训平台系统培训
日期:2021-04-14 11:01:0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进一步强化信息化教学能力,保障语言室功能的全面、充分利用,帮助外语教师熟练使用教学设备与软件系统,创新教育、教学方法4月13日下午3:00,外国语学院实验实训楼S5-402举行了蓝鸽语言实训室平台系统培训会,培训会由实验室主任张艳艳主持。

实验室主任张艳艳主持培训活动

张艳艳强调,将现代信息技术运用到新时代外语教育教学的其中一个重要手段是利用语言实训室的实训平台系统来提高教学效率,有效地提升英语用技能、不断革新外语教育教学具有重大意义。

专业技术人员为教师们做现场培训

随后张艳艳邀请蓝鸽集团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向教师全面详细介绍了实训室平台系统的特点和优势,并对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了具体讲解,包括向学生下发听力、口语、写作、口译等相关材料;利用蓝鸽语音设备让学生录音、练习听力等,让教师们针对学生们的录音回放更为精准地教学;对学生进行口语测试等,方便教师们对学生的英语水平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制定更为合理的教学计划。教师通过动手实践掌握了操作方法,还提出了一些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和专业技术人员探讨。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