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1-04-02 15:17:4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4月2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在D座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院长黄雪娟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黄雪娟首先对第一批评建材料的归档等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建议,将第二批评建材料任务分配给各个教研室,再由教研室将任务落实到各个教师,为高质量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

然后,黄院长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对新进教师的业务培训,包括监考、改卷、成绩录入等方面的工作培训,提高工作效率,避免失误;二是规范试卷的归档,以今后随时调阅检查;三是要求各位老师相互听课、评课,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四是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加即将到来的“外教社杯”和“外研社”举办的教学竞赛,努力提高教学技能;五是完善各个教师的业务档案,做到“一人一档”,这是今后教师考核、职务评定的重要依据;六是以教研室为单位,每月出工作简报,记录各教研室开展的教学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外国语学院近期教学工作的重点和任务,为接下来扎实推进各项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