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1-04-25 09:03:1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4月23日,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党总支书记闫静等一行9人组成学习交流团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就本科教学评建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张梦院长介绍办学特色和做法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张梦院长带领全体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我院学习交流团,她从发展历史、专业规模、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成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具体做法。

邢理平对张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在本科教学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赞赏。接着,双方代表就外语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我院实地考察

随后,我院学习交流团参观考察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办公楼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综合实训大楼,深入外国语学院外国文化体验中心、同声传译室、语言实训室、微格教室、资料室、档案室等,实地体验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浓郁特色。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我院不仅学习了兄弟院校在外语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成功经验,还加深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对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