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书法之美,展外语风采”外语书法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4-29 10:35:0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培育优良学风,激发外语学习兴趣,展示外语魅力,2021427日,郑州财经学院第一届“赏书法之美,展外语风采”外语书法大赛决赛在D504举行。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30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英语类23名,韩语类4名,日语类2名,俄语类1名。外国语学院季玲老师、孙倩老师、方梦月老师、赵晓蕊老师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本次外语书法大赛决赛采用现场书写的形式。比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选手们执笔凝神,认真构思,落笔回寰之间,或俊雅或娟秀的笔风已现。比赛结束后,英语俱乐部工作人员统一收集书法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名单见附件一)。

“赏书法之美,展外语风采”外语书法大赛的开展,不仅给平日忙碌的学习生活带来了一丝清新的文化之风,展示了郑财学子的雅趣与才学,还使同学们对国学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进一步培养我校外语文字爱好者的人文素养,激励学生外语学习兴趣,感悟文化之美、书法之艺!

附件一:外语书法大赛获奖名单.pdf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