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开展实践活动
日期:2021-05-08 14:29:1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之际,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组织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开展实践活动。


郭储宇整理共享单车


李慧洁在护理院做义工

任苏瑢打扫社区

时值第131个国际劳动节,为了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激励党支部发展对象加入到劳动当中,培养热爱劳动、热爱生活的美好品质5月1日-5月5日期间,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志愿服务走进宿舍、社区、护理院、学校开展了志愿服务,全心全意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霍欣洁参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


王晨参观二七纪念堂

周娅新参观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

张嘉琪参观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纪念碑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五四“”青年节积极引导支部发展对象走进家乡附近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参观陈列的党史文献资料,追寻革命先烈足迹,回顾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深刻领略中国百年党史的辉煌历程。

此次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志愿劳动和参观红色基地,提高了发展对象们的思想觉悟党性修养实践能力,实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