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21-05-08 10:30:4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4月份,围绕主题,党支部分别开展了红色观影、党史小课堂、集体学习等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包括听党史、读党史、看党史、悟党史。



党史小课堂

“听党史”,党支部安排“党史小课堂”活动,利用每周二、四晚上7-7:30,安排支部师生党员讲党史,全体党员听党史。

“读党史”,党支部每日在学习群中分享“党史百年天天读”、“榜样你好”等公文推送;师生党员就《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进行研读等。


观看纪录片、红色电影

看党史,党支部选取党史纪录片、红色电影等,利用每周二业余时间,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观看。

学习感悟

“悟党史”,党支部鼓励党员利用好“学习强国”APP,每天进行学习,在完成每日自我学习后,在学习本上记录学习笔记;在完成支部集体活动后,发自内心的写“学习心得”、“观后感”,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对党的基本知识、奋斗历史和光辉岁月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感知和理解,有利于推动党员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