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日期:2021-05-27 09:14:35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5月25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J3-505506顺利举办了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院长邢理平、党总支书记闫静及骨干教师代表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全体外语教师到场观赛学习。

比赛现场

本届教学能力大赛共有十外语教师参加。比赛正式开始前,全体参赛选手与评委3号教学楼前合影留念主持人宣布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比赛中,各选手先作5分钟左右的教学设计阐述,然后再进行1520分钟的模拟课堂授课。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风趣幽默、活泼生动,展现出郑财外语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英语教学技能风采,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现场评委认真评分

比赛结束后,院长邢理平做了精彩的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各位选手充分的准备及教学过程中的创新之处,然后针对教学整体和细节给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鼓励各位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紧跟时事,融入课程思政,开拓学生的视野,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

参赛选手合影

此次比赛构建了青年教外语师展示课堂教学才华的平台,深化了外语课堂教学改革的理念,对不断提升外语教师的教学技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