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日期:2021-06-06 11:16:3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系列会议相关精神,进一步发挥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作用,建立长效实践育人机制,引导学生在实践过程中增长才干,锻炼能力,开拓视野。2021年6月5日,外国语学院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党总支书记闫静、团总支书记王修哲及所有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王修哲领学了共青团中央和共青团河南省委有关2021年度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部署文件并对实践意义、实践内容、实践方式、实践要求等予以详细阐述。


闫静作动员讲话

随后,闫静要求各位辅导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动员各年级学生投身到暑期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强信念、增才干、显担当、做贡献,以更好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