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小团”基层团组织建设调研实践团召开启动前协调会
日期:2021-07-05 09:08:5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我院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宣传基层团务知识,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7月4日晚8:00,“郑小团”基层团组织建设调研实践团于线上召开启动前协调会。外国语学院团队指导老师韩玉娟,团队负责人郭储宇以及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图一协调会现场

会议伊始,郭储宇介绍了团队的组队情况和实施方案,队员分别在驻马店市、周口市、登封市等十几个地市,以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此次调研活动。接着,她强调团队成员要对基层团组织的现状、主要团干、团员构成等情况进行调研及帮扶,希望全体郑小团组织成员在实践过程中积极探索,为基层团组织建设及帮扶贡献力量。

最后,指导老师韩玉娟对团队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团队成员在实践过程中,能做到多观察、多体会、多思考,了解国情民情、提高认识和融入社会的素质能力;二是希望团队成员深入基层,注重实践,在实践中和调研中的成果转化为富有意义、内容生动、易于传播的宣传产品,通过各类媒体平台加强推广,提高活动的知晓度和辐射力;三是希望团队成员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性,注意安全,做好防护。

本次协调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实践目标及各自分工,为接下来的实践调研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