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艳珍为外国语学院党员上专题党课
日期:2021-06-21 09:13:2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推进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落细,6月1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王艳珍以“增强四个自信 树立正确三观”为主题,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发人深省的专题党课。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


活动现场


副校长王艳珍讲党课

王艳珍结合自己平时观看历史剧和学习党史材料的所思所悟,带领与会教师党员回顾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一代代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号召大家继承延安精神,通过学习党史增强辨别能力,以批判的眼光对待影视文化作品,从而增强“四个自信”,树立正确的三观。王艳珍详细分析了何为“四个自信”,强调党员教师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教育智慧,深刻体会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我党带给人民的幸福感,大力弘扬中华文化、中原文化,正视历史,激昂青春,努力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讲话

闫静最后总结讲到据有关报告分析:中国民众对风险的感知指数较低,体现出中国人民对国家实力的信任。我们所有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来分析和理解这一现象,并珍惜当下美好的生活。


观看《入党誓词的演变》


重温入党诗词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入党誓词的演变》专题教育片,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专题党课理论联系实际、贴近生活,使全体教师党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增强了自身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明确了党员义务,坚定了理想信念。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