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6-21 09:13:5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528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对我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指导组成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建伟、人事处副处长赵登科出席本次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闫静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建伟主持


1 座谈会现场


闫静书记作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

调研座谈会上,闫静书记从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效果等方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阶段性总结表示党总支将继续配合校党委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党建带团建,把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学生党支部书记孙倩从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如:志愿宣讲活动、党史小课堂、社会实践和理论学习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学生党员代表李美肖汇报近期学习收获。


3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讲话

董书记对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围绕学科特色开展的活动需要进一步规范化、常态化,希望党总支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入调研解决实际问题,引领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把学习教育成果与学校评估工作开展充分结合起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