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6-27 17:40:0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近日,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成绩揭晓,我校学子田梦洁和邹照莹双双荣获一等奖,党思琪等9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宫亚会等1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汤欣洁等29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图一)一等奖获奖选手田梦洁和指导老师吴双


(图二)一等奖获奖选手邹照莹和指导老师闫静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内容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听、说、读、写、译五方面的能力。我校参赛B、C、D三个类别,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本次大赛由外国语学院承办,全校参与比赛的学生共计有299人。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和省组委的认定,我校有以下学生分别获得此次大赛的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图三)二等奖选手获奖图片


(图四)三等奖选手获奖图片


(图五)优秀奖选手获奖图片

最终获奖结果如下:党思琪、郭静娴、付珂昕3位同学获得B类二等奖;梁炎炎、李畅、高铭洁、武婧苒4位同学获得C类二等奖;张冰洁、苏嘉文获得D类二等奖;宫亚会、郭佳欣、吴梦、蔡芸、李志启5位同学获得B类三等奖;曹晗、钟珊、尚婷婷、侯宙依、王俊丽、张雪威、吴佳乐7位同学获得C类三等奖;胡美静、赵文、狄贝贝3位同学获得D类三等奖。我校汤欣洁、刘义、向雅斐等29名同学分别获得B类、C类、D类优秀奖。

本次大赛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大学生创造了一个丰富知识、开阔视野、培养思维的英语学习平台。期待我校学子在今后的比赛中不断取得优异成绩。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