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7-09 08:45:4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从而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硏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于2021年4月至7月举办了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

经过前期的宣传和组织,我校共有2632名学生通过词达人微信公众平台参与答题。经过激励的比拼,前200名学生成功晋级省赛。


(图一)郭京京同学荣获国赛三等奖图片


(图二)和锡忛同学荣获国赛三等奖图片


(图三)董晨旭同学荣获省赛特等奖图片


(图四)高梦娇同学荣获省赛一等奖图片


(图五)于真真同学荣获省赛二等奖图片


(图六)付大华同学荣获省赛三等奖图片

近日,词达人比赛成绩揭晓,我校学生最终获奖结果如下:郭京京、和锡忛两位同学荣获国赛三等奖;董晨旭、吕静两位同学荣获省赛特等奖;张祎霄、高梦娇等18名同学荣获省赛一等奖穆青青、于真真等32名同学荣获省赛二等奖;孔丹阳、付大华等50名同学荣获省赛三等奖。

参赛的同学们经过积极而充分的准备,在赛场上沉着自信,赛出了郑财学子们的风采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郑财学子能够积极参与、发扬努力拼搏的学习精神,积极准备,再创佳绩。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