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小团”基层团组织建设调研及帮扶实践团走进地市乡镇团支部
日期:2021-07-08 09:30:2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宣传基层团务知识,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外国语学院“郑小团”基层团组织建设调研及帮扶实践团于2021年7月7日在商丘市虞城县、登封刘相村党群服务中心、平顶山辛集乡漫流村村委会等多个乡镇团支部展开调研。


图一团队成员与基层团组织干部进行交流


图二村委会主任认真填写调查问卷

在活动中,团队成员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展开调研工作。团队成员详细询问了基层团组织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团员统计、活动阵地建设、“三会两制一课”开展、“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班子构成情况、团支部的基本构成情况以及共青团在组织建设方面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等与基层团组织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三队员合影留念

本次调研活动,有针对性的对乡村基层组织建设进行深入访谈,开展了丰富且有成效的调研,各个地市团组织也充分认识到进入新时代给青年带来的深刻影响。在新时代背景下做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与时俱进,敢于创新,紧跟时代的脚步,紧跟团中央的领导,打好基层团组织的建设!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